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

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机电与交通工程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开展“传承蜡染技艺 绽放廉洁之花”活动

发布者:刘志刚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2923

古法蜡染,阐释廉洁。3月28日-4月21日,机电与交通工程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开展了以“莲心守正砺品格,清风廉韵润初心”为主题的廉洁文化作品创作活动,将“廉”元素融入蜡染创作中,机电与交通工程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党员教师代表、青春非遗社学生,以及信息与智能工程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共同创作,在研习中华传统技艺中弘扬廉洁文化。


蜡染是用蜡刀蘸熔蜡绘花于布后以蓝靛浸染,既染去蜡,布面就呈现出蓝底白花或白底蓝花的多种图案,同时,在浸染中,作为防染剂的蜡自然龟裂,使布面呈现特殊的冰纹,尤具魅力。通过提取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剪纸、工笔画、皮影、京剧脸谱、古代廉洁人物等文化元素,以及梅、兰、竹、菊、莲等象征清正廉洁的生物图案,使用蜡染古代印花技术,做成美轮美奂的方巾。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关工委姚进一老师和高级美术工程师荣美娟老师的指导下,信息与智能工程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完成廉洁主题原创画稿14幅,机电与交通工程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党员教师代表和青春非遗社的同学们负责将画稿做成蜡染作品。


此次活动是机电与交通工程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筑牢文化自信自强根基”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师蜡染作品进行反腐倡廉思想的表达,通过简洁文字与图形结合,传递观者廉洁,文明守法的涵义。/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




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