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

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机电与交通工程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答辩部署会

发布者:刘志刚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75

5月8日中午,机电与交通工程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在力行楼E306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答辩部署会。会上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落实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对2023届毕业生答辩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迎省就业工作专项督导进行了部署。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党总支书记刘志刚、党总支副书记张乐春、副院长石启军、全体辅导员、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张乐春主持会议。

张乐春对2023届就业落实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对迎省就业专项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毕业答辩期间的招聘会组织、毕业合影、毕业材料收缴、优秀毕业生推荐、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预通知。

石启动解读了《机电与交通工程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方案》,对毕业设计材料上交、毕业答辩的形式、时间和具体要求,以及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团队进行了详细布置。

会上,团总支书记吕灿灿对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了说明,辅导员王丽娟对就业工作落实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解答。

最后,刘志刚总结讲话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要求各辅导员班主任提高站位、发扬主人翁精神,加强各方面联动协作,认真对待迎接省就业工作专项督导,高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规范管理,要求各班主任对班级就业人数、接本人数、转本人数、未就业人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规定,耐心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确保真就业率和高就业率。(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


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