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

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机电与交通工程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开展“走近慈善 拥军爱国”青年会客厅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者:刘志刚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0

南通,是一座浸润着江海志愿者暖流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为涵养大学生感恩责任意识、增强拥军爱国意识,5月25日中午,机电与交通工程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邀请开展“走近慈善 拥军爱国”青年会客厅学习实践活动。机电与交通工程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团总支书记吕灿灿、辅导员张晓霞、陈丽带领共青团学生代表们走进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感悟慈善文化,学习慈善事迹。

活动现。选白蠲兰蚁缛恕、江苏省最美拥军人物、退役军人、“南通市拥军优属模范个人”、南通市崇川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滴滴家政服务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光,以及南通爱国拥军爱心驿站副站长储友军带领大家参观了慈善博物馆,并依次为大家做了慈善事迹分享。

2015年,张志光捐款50万成立南通爱国拥军基金,专门用于对困难的抗战老兵、军人家庭等优抚对象进行资助。

2018年,张志光捐款18万成立了南通爱国拥军爱心粥基金,并陆续开业3家粥店,免费让抗战老兵、转退老兵、军人家属和弱势群体吃上爱心粥,4年来有40多万人次免费享受了滚烫的爱心粥。

2022年,张志光捐款成立了爱国拥军爱心驿站,向90个困难家庭、20名烈士家属和困难大学生及立功军人家庭捐款20万元……

8年来,张志光已经捐款200多万元,资助困难群众家庭1000多个。张志光承诺,每年向100名困难转退军人捐款捐物不会变;爱国拥军志愿者免费为抗战老兵开展家政服务不会变;每年让10万人次的老人吃上爱心粥,全免费不会变。

在这位六旬花甲老兵的词典里,“老兵”始终是最闪闪发光的词汇。他表示,要把爱国拥军的接力棒传下去,就要先在青少年心中播种下爱的种子,有爱心方能成大器,希望同学们将爱心传播得更广,让慈善事业后继有人。

储友军分享了自己拼搏进取的经历、军营生活以及在部队里的成长历程,激励同学们做一个胸怀大爱的人,胸怀天下的人,胸怀大志的人,增强本领,扎实技能,将来为国家多做贡献。

在聆听了两位退役老兵的故事后,同学们感动万分,也感慨万千,“我要努力学习,毕业后做像张志光董事长那样无私帮助他人的人!”本次青年会客厅活动的举办,让团员青年进一步认识了慈善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双拥意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弘扬慈善和爱国拥军的决心。(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

张志光事迹分享

储友军事迹分享



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丨集团有限公司